早餐吃的是: 人情味

店家:康年餐廳

地址:太子通菜街143-145號地下

曾經上通宵班的日子(晚九朝六),一星期內總有數天一下班 , 便由油麻地狗衝到太子吃這兒的早餐 , 

有時來到的時候店還沒開門 , 但店員姐姐總會給我們進去坐坐替我們先入單 ,  我很喜歡這兒的羅宋湯通粉 , 

隨著工作的轉換 , 不再是通宵更 ,  還有康年在隔壁街也開了新的分店 ,  出於人的新鮮感 , 

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去過舊店了。

今天放假睡了一個很好的覺~中午起床打算去替主子買乾乾、零食等等, 

再次經過這一間被我遺忘了的舊店舖........一進去收銀姐姐隨即和我打招呼 ,  還說我這麼久沒來 , 

是不是要打PAT PAT , 這種玩笑那種熟悉感又回來了 ,  把沒來的生疏也掃空了 , 連那些很陌生的新店員 , 

也懂得和我開玩笑 , 把我當成熟客般~ 這一頓早餐沒什麼講究 , 也只是茶餐廳而已 ,  可是我吃得很愉快~之後有空我應該仍會來吃這兒的~ 人情味餐。謝謝您們差不多一年沒見還是記得我^_^20141112_143024.jpg  


 

下午茶吃的是: 安靜貼心味

店家: THE COFFEE ROOM

地址:尖沙咀THE ONE 5樓

喜歡咖啡的我其實向來有點抗拒開在商場內的開放式咖啡店 , 因為這種沒圍牆沒店面沒間隔的店家 ,  

令我總有種被參觀的感覺 ,  由其近這一年.......因為內地人多了 , 有看沒懂的人急速增長~

不知道是因為不懂得字? 不懂得英文字(明明有些店是有中文牌子的)?? 連咖啡長什麼樣子什麼味道也不知道??

又或是思考能力放在家沒帶出來?? 還是什麼的原因~.~?

總有時愛在我 喝咖啡 泡書享受時 , 前來沒禮貌的打擾.............

走到您的面前: 喂~您喝的是什麼? (我是店員嗎?我叫 喂← 嗎?我喝什麼關您什麼事?)

或是沒有光顧卻和您坐同一張桌 ,  然後......大聲手機 ,  化妝 ,  將行李霸了全張桌在執拾 ,

搖腳把桌子一起搖 ...............總之一堆討厭的行為 ,  通常開放式咖啡店發生的機率還滿高的TAT

和什麼牌子的咖啡廳或地區沒關係的 , 只要是開放式的隨便坐下就行了的便是災難開始~

今天這間也是商場內開放式的咖啡店 ,  但今天有點小確幸~ 沒人打擾可以很安靜地享受我的啡啡~

而且店家還很貼心地給了我2杯溫水 ,  看照片就知道~這個時間原來是沒人的 ^_^

這店的芝士餅全都可以選是否輕怡的 , 這個輕怡藍莓芝士餅還不錯 ,  一點膩飽感覺也沒有呢~

20141112_162020.jpg 20141112_162028.jpg 20141112_162322.jpg  


 

電影: 渴罪 (鐵锈溫熱的甜味)

電影院 : 尖沙咀THE ONE百老匯

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看電影 ,  幾小時躲進漆黑的房間裡全程投入另一個不同的世界 , 

今個月我已經看了兩部戲 ,  不約而同地男主角也是同一人:役所廣司 , 

同一張面孔但在不同電影內卻像人格分裂般裂成兩個完全不同的人 , 

上星期的山本五十六 , 是幽默的大叔 ,  充滿魅力的領袖

渴罪的他 ,  是爛泥不如的被退職刑警 , 思覺失調 , 暴力~

要說的話我兩個都喜歡 ,  兩個都充滿演技力量 , 個人比較喜歡渴罪的情節及節奏 , 

主題亦是我杯茶~大滿足~~~ 但有魅力的歷史人物傳記我也不抗拒的 ,  其實有電影看我就好開心了^_^

之後預定還有戲想看 , 希望擠到時間出來 >_< 由其12月應該會忙透了吧 TAT

預定電影: (香港譯名) 養慾之恩(MY MAN)導演:熊切和嘉 , 這套超想看~因為是改編自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小說家 , 

櫻庭一樹老師的作品 ,  這本小說我亦完全吃掉 ,  看到能電影化我真的很高興呢~

大空港 導演:三谷幸喜 ,  這個導演個人特色是 不停拍不NG不停機的拍攝手法 ,  絕對是演員的大挑戰@@

演技 ,  反應 , 表情所有專業的熟練度挑戰~所以很有趣的一個導演 ,  今次更有 小田切讓 ,  戶田惠梨香 , 

香川照之等等12個人 ,  很期待這種利害的電影~亦是演員專業的証明。

KILLERS 這套也想看呢~ 是影子網.......那種劇本吧~

俺俺 龜梨和也一個人分飾33個角色@_@

以上 ,  不過也得香港有上畫才能看吧 TAT

20141112_165501.jpg 20141112_17010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橋美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