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028_153327.jpg 

戲院: 新寶戲院

地址:旺角豉油街60號

電影:我的少女時代

這間戲院雖然在我家附近(3~4條街而已) 但我真的很少來看戲的,這個戲院只有2條院線,

既沒3D也沒IMAX,勝在票價平宜,如果有想看的港產片或沒什麼特技的小品電影就比較適合了,

不得不溫馨提示的是:入場請記得帶厚外套或大衣(沒誇張的)我已經被它的冷氣冷到感冒了=T_T=

而這套我的少女時代,基本上有點似九把刀的風格(個人覺得) ,但比他更了解女生的想法,

我的確很共嗚那句: 女生說沒事,即是有事。說沒關係,即是有關係(會心微笑了出來)

男生的確也是往往不能明白這個道理,正因為男女大不同嘛~

其他催淚位則沒什麼大感覺,劉華出現感覺還不錯(注:我不是劉華飯)  一點點的幽默,

而且明白女生那種喜歡、見到偶像的心情(曾幾何時,我也喜歡過四大天王之一,現在回看也很回味)

女主角宋芸樺很討好很自然,可以打破女主角一定是漂亮女生的咀咒,我更喜歡這一種~

我也是偏向徐太宇派多於那個陽光學長,因為他很木納吧.............一句來說就是(悶)

平常我很少有華語片能吸引我入場觀看的,港產片更加(大概是題材、內容太HEA太膠了吧 T_T)

這一套是因為太多人讚好看,非要看過234567次才肯罷休,所以在好奇心驅使下才入場看的,

我已經過了見到偶像會尖叫什麼的階段心態,

但還是對戲中的女生心態,拍手共鳴的~

票價HKD$75

20151028_15331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少女時代 新寶戲院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橋美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