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家 : backstube
地址 : 九龍何文田窩打老道67D,勝利樓地下B鋪
電話 : (+852)6013 7222
營業時間 : 上午7:30至晚上9:00
(不過有時會沒開店的啊~~~~)
付款方式 : 港幣現金
我一向很喜歡吃牛角酥,這種麵包酥酥脆脆的,
雖然我在店買了後,隔天早上才微波一下,
但口感還是不錯啊~
我選的是原味~店內還有很多有餡的選擇。
上面長條形的是榛果條,榛果醬不算濃郁,
但也不過甜,我覺得剛剛好 ^^
下面圓形那個,是合桃麵包,
堅果類的麵包,也是我的最愛啊~~~~~
再配上我每日的精神支柱,
好吧~我的朋友都說,我的血肯定是啡色的..........
或許真的是這樣吧XDD
話說我都飲左廿幾年咖啡,如果不飲的話,
整天都會頭痛到不能動,再不補啡的話,
就會開始想吐,反胃..........所以我是沒救的了~.~
放假的日子,我會到咖啡室喝,
但平日趕上班的日子,
就方便的罐裝咖啡,不頭痛就好了XDD
近來比較忙,不是我本人的事情,
有工作上的,有朋友的。
也不停地出入醫院~.~
其實已經儲了很多相片,
完全抽不出時間處理.........
但我會盡力努力的,不想荒廢自己的心血~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水橋美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