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19291221_3387971611476120_3748375030810726307_n.jpg

首先感謝大家又陪伴我一年了!!

2022真正沒想到的事情~

1 : 沒想到計畫好了的移民,最終因為各種人為問題而失敗了,

原本打算去的地方,近來像換了個風向性格大變的人般,

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? 現在重新再計畫另一個地方。

也可能是好事來的,畢竟誰也不知那盒巧克力的內容,

這樣的人生才有趣吧~

2 : 我終於真真正正可以脫離那個穿了九年的黑絲襪狀態,

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,別人不明白也想像不到,

當夏天34或35度的時候,我還是要穿那對全黑密不透風的絲襪,

因為我基本上不太喜歡長褲或長裙的,要遮掩貓攻擊我的傷痕,

所以只好長期黑絲...............每次回到家,就像脫一層皮膚般,

您很難想像一隻小小的貓,可以這麼利害嗎?

對!就是這樣利害,但他終於都收火了,不再怎麼抓傷我了!!

3 : 沒想過養了十幾年的狗狗這麼快就突然離去,

奔跑到彩虹橋................養寵物常常會想像她們離去時自己會怎樣,

但不論怎樣想像,還是會在情感上殺您一個措手不及的。

4 : 我和茶茶丸(我的貓兒子) 踏入了第一個十年,

我永遠都能在腦海裡想起他第一次來我家的情況,

每一個細節仍瀝瀝在目。每種崩潰,快樂,

癲覆我認知和想像的每一件貓事。

5 : 像我這樣的人,像我這樣性格的人,

年輕時,戀愛還是會遷就對方,希望每一段感情都能開花結果,

後來一些日子了,也換了好些不同性格不同類型的男生,

才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,那時覺得未必找到一個對的人,

一個人可能其實也不錯,就在這個時間點,遇上現在的那個他,

不停和自己說最後一次,我要完全做自己,我理得您是否高興,

這一次,我們一起差不多十年了,

這一次,兩個怪人終於(結婚)開花結果了五年~

是我自己超級驚訝的事,而且十年內沒有吵過任何架,

是一種什麼的魔法來? 應該是他的魔法吧?

我們的共識大概就是 : 人生只有幾萬日,您想想真的要用來吵架嗎?

沒什麼相處之道,沒什麼秘方,就真的是什麼都沒有。

感謝您,這十年一直陪我瘋,給我信任,給我一起瘋~

希望以後,我們還有很多很多個十年一起發神經,

有時我會想,如果以後我再也遇不回這樣的一個人,

那該怎麼辦? 

6 : 來年希望有一些轉變,兩個人一起努力,

去瘋狂在人生裡遊玩,促成計畫成事。

 

您的來年,又有什麼有趣的計畫或想做的事,

不要站在原地空想,就算不可能發生的,

只要那個是您的心之所向,

就用盡全身的力氣去嘗試做吧~

別忘了,人生可能只有數萬天,

您真的浪費嗎? 您捨得浪費嗎?

arrow
arrow

    水橋美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